Wednesday, 23 January 2013

Baby Bedtime Story #2: Candy 和 独角兽

Another my bedtime story from the BF. Weeee. Same way to read it. It's in Mandarin and sorta some crap to other people but it's meaningful to me. Write it in my blog cause I said I will blog what I love. ♥

Ctrl+A

 Candy 和 独角兽(作者:LWH)

从前有一个乡下女孩,名字叫Candy。有一个雨后的晴天,她像平常一样蹲在屋前空地玩耍。突然,她发现一只在喘气奔跑着的独角兽,她便喝喊了一声让独角兽停下脚步。吃到这么大,Candy却从来没有看过独角兽,于是这大胆的乡下女孩便与它说话。

【你要去哪里啊?】

『我要去追彩虹!我要回家!』

【……】Candy疑惑地看着独角兽。

『彩虹的尽头就是我家的入口,可是距离这里还有两个钟。我不会认路,太阳又快下山了,糟糕了!』

【反正我那么得空,我带路吧!】

于是Candy便骑上独角兽的背后,一起上路了。沿路来到了一个部落,全部人看到独角兽都想要独角兽的角因为很值钱,可是因为有了Candy在身后,部落的人才不得已不追杀它因为他们以为独角兽有主的。

过了部落,才以为雨过天晴他们就遇上了土匪,并且要杀了他们,于是独角兽便暗地里跟土匪谈判只需他交出他的角和让他们拿了Candy的人头便可以了事。天真的独角兽以为人头是人类的四肢之一便答应了,怎知Candy就这样丧命了。

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彩虹,独角兽才惊吓到Candy死了而且唠叨彩虹才发现入口尽然是在Candy家。不管三七二十一,独角兽便掉头奔回另一个方向。

过了那个有土匪的山,又过了那个部落,全部人都要杀他了因为Candy已经不在它身后了,他们得逞了。独角兽拼命地跑,把脚步加快了一倍。终于它来到了Candy的家也是它家的入口,可是刹那间,独角兽决定不回了,因为它认为Candy为了它而死。它可以回家而Candy不行,于是它很伤心,一头撞在地上也死了。就这样故事有了悲惨的结局。



It makes no sense but I still like it. Hahahahaha!!! Just blog it as a remembran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