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ly 2013

❤080713 的自己


當我處於少女時代的年華,常常在自拍時做起撅嘴或"不小心"自己撅嘴的動作。那時的自己,有大把青春揮霍而且可愛的字眼用在那時的我們一點都不過分。

現在跨入2字頭也有幾年了,還看見一些朋友們還拍著撅嘴的照片不禁讓我又有些思考。

美國阿嬤剛從加州回來,年過花甲、已入古稀的她還於美國阿公去旅遊。

這讓我覺得,身為22歲的我就該有22歲的美麗。也許我可以選擇撅嘴,但我比較想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活。

什麼時候的你開始發現,你撅嘴才美麗?

只要笑著過生活,就是女生最美麗的姿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